GG老晨GG

深圳Club:

最近周秀娜幫日本內衣品牌LA MIU拍了新一輯宣傳照,為其展現性感的青春魅力。LA MIU深明少女的需要,今季推出多款功能內衣,共有五大系列:包括Every Day、Push Up、功能、性感及無縫系列。罩杯經特別改造,能即時製造高度誘惑的「事業線」;質料亦以舒適輕巧為主,為身體帶來零負擔,特別適合炎炎夏日。所有系列均色彩繽紛、花巧百變,令人感覺煥然一新。

此外,品牌亦推出多款睡裙及泳衣,其中睡衣的設計更能承托胸部,避免因沒有配戴胸圍而導致下垂。從今以後,少女在家裡還是沙灘上,都可以成為裊娜多姿的模特兒,散發出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。

這個夏天,是美人們「大晒冷」的時候,請別吝嗇美艷的身驅;也不妨為摯愛締造驚喜,讓他盡情欣賞妳的身段吧!

售賣點:尖沙咀金巴厘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605室 (美麗華商場後面,往諾士佛台的斜路中間)

 

评论

热度(2)